庸人自扰 .

【虎心】害怕

一写肉就废话多这个毛病 估计 治不好了

那 我们 还是来讲故事吧!

请注意 有没有后续不一定 

-

00


精致装潢的酒店房间里此刻只开着一进门的一排小灯,天已经逐渐暗了下来,即便是巨大的落地窗也无法投射更多的光源进来。

王城抱着臂一个人站在窗前,陌生的城市,他甚至不知道自己面朝着哪个方向,床上的pad里还播放着赛后采访,但是他已经没有心情再看下去。

——或者说,早在水晶爆炸的那一刻他就毫无兴致。


他本来想出去逛逛,无奈李元浩在出门前千叮咛万嘱咐不让他单独出去,什么台湾路很复杂啊你出去要迷路,什么台湾有很多奇怪的alpha啊万一你被人欺负。

其实他并没有那么听李元浩的话,王城虽然总是一副任他摆弄的样子,但是两个人的心理都清楚,在这份感情里,处于主导地位的人到底是谁。

其实酒店的附近就有一条美食街,王城大可以去买一杯奶茶买一份大鸡排填饱肚子,可是他洗漱完毕比赛正好开始,想着看到优势就出门,结果就变成此刻内心有些复杂的站在这里。


——输了比赛,回来再看不到自己,会更难过的吧?


他同时也为此苦恼着,他开始担心李元浩的感受,在意李元浩的心情了。


01

我突然觉得有点怕

爱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为我知道怎么拆开

我们的想法和落差


“不行,城哥,你必须去。”

王城在屋里玩着手机的时候李元浩突然冲了进来,大概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此刻王城选择装傻。

“去什么去,哎你有病啊,手机给我。”

王城伸长了胳膊想把手机从人举高的手里抢回来,按说他也不比李元浩矮,但是不管怎么够,手和手机距离总是差了那么几厘米。

“去台湾啊!你为什么要跟教练说你不去台湾?”

“去台湾干嘛?机票那么贵,四舍五入可以买套房了,不去不去,手机还我。”

每到这种时候,王城就觉得,横亘在两个人之间虽说不大的年龄差总是暴露无遗。从首发名单出来那天,王城就觉得有些心灰意冷,对于rng,他的感情,或者说注入的心血努力并不比训练室中在坐的任何一人少,可是到头来却又是这般让人哭笑不得。

他突然觉得有些累了,或许他应该冷静下来,一个人,好好思考一下,这样坚持到底有没有道理。

更何况,一个选手,到了比赛的地方,却连上场,甚至替补的资格都没有,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情。

可是李元浩听来,就是他城哥心疼钱了。

“城哥你要买房啊?我给你买啊我攒了挺多钱的但是你必须陪我去台湾。”


“为什么必须陪你去台湾?你多大了没法自己出门?”

王城的语气冷了下来,也不再去跟人抢手机,从床上起身下来走过李元浩的身边进了浴室。


李元浩站在原地听着水流声出现又停止,床上人躺过的痕迹缓慢的消失,因为过度使用而发烫的手机温度也降了下来,他突然觉得有点难过。

他不是不能自己出门啊,他只是不放心把王城一个人留在基地,留在上海。

2016年的夏天总是像还没过去多久一样在梦里出现。

并不太顺利的一段日子,新阵容的磨合并不如预期那般令人满意,李元浩每天烦的焦头烂额,心情却还不是太差。

他每天努力的训练,因为有人会在睡前问他——

今天训练赛打得怎么样,我们虎掌门carry了没?


如果他点头,王城便会笑着吻他。

如果他摇摇头,那人也会摸摸他的头顶,用有些沙哑的嗓音跟他说,没关系啊,明天加油。


可是有一天醒来后,王城不见了。

他不记得王城是具体从哪天开始调整好了时差,自己醒来的时候他已经早早坐在了训练室里,看似专注着游戏,却总能在自己站在门口没有几秒的时候转过头来笑的好看。

但是那天,李元浩在训练室门口站了好久,也没见到那个熟悉的笑,王城的人,甚至桌子上的外设都不知所踪。


李元浩像疯了似的出门找他,直到快训练赛的时候才被刘世宇找了回来。

他本来满肚子怒气,瞪着教练的眼睛布满了红色的血丝。

他想发脾气,想问所有人王城去哪了。

可是他忍住了,他不敢想象如果有人比他清楚王城的事的话自己会是什么心情,于是他红了眼睛几秒之后便回到了座位上,发挥却比平时更加出色了几分,他想,王城早晚会回来,等到那天,就算王城想玩提莫,自己也要强大到能带他赢。


可是天亮了又黑,训练赛打了一局又一局,常规赛进行了一周又一周,王城都没有回来。


他不愿意再回忆下去,明明就快捱过黑暗

——那时候以为的,黑暗。


“城哥……”回忆间王城已经洗了个头回来,湿漉漉的头发上随意搭着一条白色的浴巾,指尖夹着香烟,李元浩把手机还给他,拿起浴巾帮人擦着头发。

“我……”


“我陪你去。”

李元浩有些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王城却也只是低着头又刷起了手机。

他并不想对李元浩解释太多,什么你输了我不想再让你一个人难过,什么你好好打我会在酒店等你,你努力carry啊赢了我就亲亲你。


这太逊了,一点都不王城,王城是酷酷的。

虽然他也确实是这么想的吧。


评论(5)
热度(57)

庸人自扰 .

喜欢几对辣鸡cp的辣鸡

© 庸人自扰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