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人自扰 .

给我的宝贝洞和她的《错感》

@黑洞污染源💦 
必须先夸一句,更文更到完结的你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

如果说文章是一个作者的孩子的话,那《错感》无论如何也该叫我声干爹了。 大概记得是从16年春节寒假的样子,狗洞在语音里跟我说要写舅夜。
那时候他还是个正经写手,三天一大更两天一小更,我也就没放在心上,大概随口回了句你写啊这样的话。
她说她要写长篇的时候我很开心啊,但是如果我知道她一个坑能拖一年半的话当时一定是会阻止他的,真的。
最开始她还总是更的时候我还跟着看,认真写评论天天点赞,后来这人文风跑偏,写到跳楼那段的时候评论里头七都来了看得我也是一脸懵逼。
后来这傻逼就不更了,当我以为故事就结束在这里,zsj一个人带着孩子活下去的时候这个逼又来跟我说
——我要更文,我要更错感!
我也只是微微一笑,鬼才信他更文。
结果她还真就更文了,但是他的时间线拉的太长,我也真的忘了说到哪,那么就从头补完来写长评了。

先感谢狗洞给了舅夜一个he,虽然总是跟我说着要虐这个掐那个,但是对亲生cp终归还是下不去手的吧【或许】
其实我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因为在我的记忆里舅夜的关系还停留在
——sbad滚这种不能算单箭头的单箭头上,俊俊总是主动的在表达着什么而兮夜因为没有安全感而选择这样的模棱两可的反应给他。
为什么没有安全感呢,因为喜欢说的太多太容易,而这样热情日常的表达或许又正式阵圣俊表达自己的方式,因为太过喜欢,就算不说,闭上嘴,喜欢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在文中两个人也总是陷入走了反向的情况,就像开始的时候两个人迷路在基地那个路口,只可惜在感情上他们迷路在自己的感情观里,不过庆幸的是兜兜转转他们还是走回了彼此身边。
第二次的迷路大概就是一个觉得对方忘了自己更好,而另一个不想再被丢下。
解决这个迷题的是兮夜的成长,从不安变得愿意去相信。
《错感》中的兮夜最后主动向mystic伸出了手,现实中两个人的互动也是这样了。

文题是错感,我一直以为要be来着,但是现在想想好像还是挺甜的?
兮夜以为他不会再回来了预感是错的。
Mys以为让失忆兮夜不再想起自己好好活下去是很好的出路的感觉是错的。
但是,从一开始,兮夜对于mys对自己看似有些不走心的情感表达的感觉是对的呀,虽然他曾经陷入是自己误会了这样的困境中,但是终归是对的呀。

我他妈在说什么👋🏻👋🏻👋🏻
反正宝贝洞终于把错感写完了我也感觉蜜汁解脱吧,反正我洞从开始到未来都是我最喜欢的写手了。
最棒的事就是那天下午死皮赖脸的要了你的qq号,并且厮混到互骂rnm的关系。
虽然你还是没有给我买旺仔牛奶,但是我是真滴真滴真滴很爱你呀。
【cnm这个文评画风怎么这么奇怪】

评论
热度(2)

庸人自扰 .

喜欢几对辣鸡cp的辣鸡

© 庸人自扰 . | Powered by LOFTER